【第五週 | 5 weeks: 20 March 2016】 發現

10:54:00 AM Kening Lee 0 Comments


這位小孩,二十多年後的今天……你也沒想到對吧?






我的經期一直以來都準時報到,所以當大姨媽遲遲不找上門時,我很快就起了疑心

昨晚去看電影Zootopia,順便去藥妝店買了一支驗孕棒,按照指示使用了今天早上的第一泡熱乎乎的尿尿,結果顯示……

兩條線!!! 


說明書是說只能用exactly三滴,但第二條線微弱地出現時,我想說……不如多加兩滴好了

結果並沒有因此而改變
驚嚇?錯愕?喜悅?迷惘?

我帶著複雜的表情、拿著結果走出廁所。



Jason問:
“該不會真的懷孕了吧?”

他看看那兩條線,再看看說明書,露出很蠢的笑容。

“你真的懷孕了耶!”



根據My Calendar(女生必備)的推算,我的排卵期是在2月29日
所以時隔當日不過短短的三星期
的今天
我正式宣布
我懷孕了(吶喊)!!!





之前,Jason一直百般阻止我做懷孕測試
說是要順其自然,該知道的時候自然會知道
結果現在他知道了,根本按捺不住一直很想告訴所有人!

我也很想很想說出來可是只過了三週……不行。



一整天他都大驚小怪。
我拿重一點、彎個腰的小動作他都膽戰心驚
疑問也開始不斷在我腦海中冒出
懷孕吃什麼?
懷孕可以吃苦瓜嗎?懷孕可以吃香蕉嗎?

關鍵詞搜索——
懷孕 鈉
懷孕 維生素A
懷孕 維生素C
懷孕 鐵
懷孕 蛋白質


無窮無盡地搜索資料,之後衝去書局買了一本書


也迅速下載了pregnancy app


然後突然警覺,上星期包餃子的那個晚上……
我喝了一瓶啤酒……




還是要感謝God給了我們一份這麼好的禮物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