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週 | 25 weeks】 遇上小車禍 + 熊爸終於感受到胎動了!

11:35:00 AM Kening Lee 0 Comments


二十五週的肚肚



八月三日,去診所打了破傷風疫苗
我的馬來文一向很不好(簡直是很爛)
問護士這是什麼針 她很有耐心 親切地跟我解釋了一大堆
我……聽不懂
就這樣懵懵懂懂被扎了一針 還說下個月還要再打多一次
回到家照著簿子上的名詞上網搜了一下
才知道是破傷風疫苗針

接下來手臂痛了好幾天



然後前天晚上,我們要出門吃晚餐
我負責開車,路上還一邊討論待會兒要看什麼電影
然後突然前面緊急剎車
我喊著:『SHIT!!!!!』,來不及完全停下來,然後撞了上去
原來……馬路中間躺著一隻老弱的狗……
前面的司機後知後覺發現它的存在,也不閃耶
反而選擇緊急剎車(?)

我們下車查看時
那隻狗還悠哉地躺坐在車前方、差個50cm就有可能變成肉泥的位置
我……只是無奈
第一個念頭就是『對不起對不起怎麼辦要花多少錢』
熊爸第一個關心的卻是我和bb有沒有因為突然剎車被震到

我自責不已,他就一直安慰我這只是個意外
大家都沒錯
總而言之,最後事情算是順利解決了
重要的是大家都毫髮無損不是嗎





懵懵懂懂中,胎動越來越明顯
感覺有人從裡面動一下、動一下的 已經變得稀鬆平常
小黃看到我的肚子的照片,覺得還是無法接受肚子裡面有寶寶的事實 好好笑

自從隱隱感受得到胎動開始,每次肚子一有動靜我就會叫熊爸把手放在我肚皮上
但他都感受不到

今天八月十三日凌晨,因為冷氣太大我們便起床關掉
這時baby又動了!!
我立刻抓他的手放在我肚皮上
夜深人靜,熊爸說:『有耶,bb在動耶!bb在動耶!』
『我們的bb會動……』
然後又睡著了

問他是什麼感覺,他說像是被手指頭輕輕觸碰
終於我們一起感受到了寶寶的成長






某個早上,熊爸問我:『為什麼機器人不大便?』
『為什麼?』
『因為他們身上都是鐵、造成便秘,所以都不大便啦』
說了自己在傻笑
我翻白眼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