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週 | 39 weeks】產兆,你在哪兒?

5:00:00 PM Kening Lee 0 Comments



這週的心情總結是:
『為什麼還不生…………』



我們都等到天荒地老了……




腰酸越來越嚴重
完全無法久坐
不然左背就會超酸痛
怎麼變換姿勢、墊枕頭都無法緩解
只有躺著才不酸
躺了兩天也因為全身血液不循環而不舒服
大白天的躺着躺着就睡着了
结果晚上精神奕奕睡不着

吃飽就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感覺會胖死好想運動
現在是處於
坐著腰酸
站著腿酸
躺著全身酸
的窘境



等待的日子真的很漫长
感觉我已经怀孕一辈子了
我们都迫不及待baby快些出生
所以跟她说好 不如双11出生好了
貌似是个好日子

Donald Trump上任美国总统 当天马币大跌
我还浑然不知地在逛淘宝 晚上兴致勃勃地去吃意大利面
朋友纷纷问我卸货了没
但完全没有产兆
baby完全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估计要痴痴等到预产期了



到了星期五
三十九週已接近尾聲
我開始萌生『不如催生好了』的想法
然后自我催眠
列出催生的好处:
不必痴痴等产兆
可以好好先洗个澡、刮个腋毛
準備好行李、吃個飯
浩浩荡荡去医院
完全steady不手忙脚乱
好像也很不錯……





到了星期天
迎來三十九週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是預產期了
抱著『明天預產期就會開始陣痛了』的樂觀心情
我們起了個大早



不到七點就抵達公園
準備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
然後抱著『這是baby在肚子裡的前一刻』的心情拍照記錄
(怎麼可以這麼樂觀)









老娘我等你出來等得好苦啊~~~~







水里有烏龜







紀念我因為懷孕而暗沉的腋下
NO SHAME







然後再去吃豐盛的早餐,等待明天預產期的來臨

除了未知的等待,還是等待……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