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週 | 7 weeks】 Tada!拉開孕吐的序幕

11:40:00 AM Kening Lee 0 Comments

❝果然不能嘴賤啊,說什麼老娘才不會害喜
我說,胃啊這位仁兄,你有點越來越過分了哦
可不可以不要再任性了
高抬貴手哦
我只想好好吃一頓飯❞


今天迎來第一次干嘔
最近狀態越來越差,比上星期更嚴重
原本還能勉強自己吃,現在是光聽到食物的名字就覺得反胃
尤其是肉類和油膩膩


總覺得肉很惡心菜難以下咽飯鐵定吃不完
清炒茄子(泛油光)那些我都不行
水喝多一點就想吐、刷牙時嘴裡的牙膏味都能令我作嘔

為了營養,我還是逼自己吃一些,努力達到極限
可是往往吃很少就覺得飽 然後一小時後突然飢餓難耐
是因為懷孕還是我的胃出了毛病!!! 瘋狂胃脹氣不斷虛飽是怎樣!!!!
突發奇想有沒有辦法打點滴把所有營養輸入我的身體然後不需要煩惱每日三餐
我已經厭倦進食了


突然好懷念那個不挑食、胃口很好、食量很大的自己
此時此刻,我才領悟到能大吃大喝是一種幸福
所以每天想要吃什麼,變成一件很痛苦的事
吃飯變成一件更痛苦的事


Jason和我都被我的食欲搞懵了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吃什麼
好像是湯類+酸辣的綜合體
所以我每天日思夜想的唯一食物是——laksa



茗悅老闆娘做的Sarawak Laksa便宜又好吃!


可是好糾結啊~~~~
它沒有辦法給我的身體足夠的營養、充滿味精、且媽媽吃太多blazan寶寶皮膚會不好
總而言之壞處比好處多很多
可為什麼偏偏我特別想吃它!!!


Jason最近突然有變得細心又體貼
看我食欲日漸變差,他今天凌晨4、5點起床,煮了一大鍋雞湯預備給我當午餐
我知道雞湯對我身體好
盡力喝了可是還是覺得油膩惡心
(就連現在打字打到“雞湯”我都不禁干嘔了兩下,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被搞瘋了

突然覺得高齡產婦媽媽很厲害。我才二十幾都覺得身體特別容易疲乏,他們怎麼還可以持續工作到即將臨盆?

對天下的媽媽們致敬。

四月五日
去了附近的政府診所報到
驗尿之後做了第一次跟醫生的產檢預約

希望一切順利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