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週 | 9 weeks】孕吐日益严重

3:24:00 PM Kening Lee 0 Comments

這兩個星期過得充實而忙碌。飛去古晉選婚紗、再飛去新山和吉隆坡派喜帖,回來之後累癱了,足足躺了一、兩天後,迎來小黃和她家人到這裡來參加她妹妹的大學畢業典禮,忙著招呼了幾天。

這段時間見了很多人,在一起的時候我都一如既往地進食,但食物往往是這邊入口、另一邊若無其事地偷偷去廁所吐出來。

總而言之,結束一周的travel之後,我就在4月20日當天早上去了診所。政府的診所雖然小小間貌似簡陋,但設備還是挺完善,護士也細心講解,唯一的缺點就是必須排隊等好久。
驗尿、量體重(55kg也沒差)、抽血、教導如何自我檢測乳房腫塊。

護士說,我的血液中的紅血球含氧量不足,需要補充鐵,要不然會造成孩子畸形(可以不要再嚇我了嗎,我早晚乖乖吃就是了),而會出現的症狀就是容易疲憊、食欲不振 (全中!說的就是我!)

領了葉酸、維生素B、維生素C、鐵片,就能回家了,等一周後回來見醫生。


然後晚上去吃了日本餐小慶祝一下四周年紀念日。(胃老爺愛壽司耶)
Anyway,這週就在時間匆匆流逝中度過。









一轉眼8W2D了。現在是上午十一點半,外面下著令人期盼已久的大雨,我半躺在床上,什麼也不能做。

因為我一起床,就會衝去廁所吐,盡管胃裡什麼毛也沒有,胃老爺還是執意耍性子。吐出來的都是一堆唾液,但還是一直嘔嘔嘔吐吐吐。

是因為下雨的關系嗎,我突然很想哭。我的胃怎麼可以這麼不舒服!! 我得胃癌了嗎???
我不想也不願再去想,每天的三餐到底要吃些什麼。原以為找到了胃老爺愛吃的食物,但過沒幾天它又不愛了。

我已經厭倦了情緒化的胃老爺和頹靡不振的自己!!
對著自己的肚子地喃喃自語:
“以後你敢忤逆老娘就死定了!”
(凶狠)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