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週 | 33 weeks】不適、不適!

3:39:00 PM Kening Lee 0 Comments



最近在Facebook換了profile pic
還是沒人發現我懷孕的事
有種莫名的沾沾自喜的成就感(?)


然後husband看到這張照片,問:
『為什麼你的頭髮那麼亂?』

這叫凌亂美OKAY!!!
真不浪漫



然後這天突然很有興致在玩眼影盤


Husband說女兒以後就模仿你,拿顏色筆在眼皮上塗
真的發生的話,我會稱讚她有天分耶!
我小時候是用蠟筆
搞不好未來成為像PONY一樣厲害的知名美妝大師









好 越來越離題
其實是為了預防被這顆毛茸茸的肚皮直接性震撼到










詮釋完全扣不上的短褲和妊娠中線



不穿連身裙的時候
我還是很堅持要穿短褲
不是我固執
是因為長牛仔褲和leggings都無法穿了啊

這是僅剩幾件夠寬鬆+穿得出去的上衣
偶爾還是會出現惱人的問題




哈哈哈哈 我的臉笑不出來了

風一吹肚皮就露出來了啦!!!
我還是硬穿
要一直那樣拉著衣服、裝淑女才行






我的第三十三週,王力宏則迎來他的第二個女兒

最近有种胎位下降的感觉,上網搜了一下果不其然
這週baby的頭部會開始下降嚕~~~
雖然這是第一次懷孕
但我就是能很神奇地感受得到身體內產生的變化

應該是因為baby的頭在下降的關係?
频尿更严重了(廁紙用量超大)
最近肚子有一種不知道怎么形容的不適感
就有時肚子硬硬緊緊的,感覺吃撐了

书上说腹部紧绷是正常的
这是生产的前置准备工作
透过腹部的紧绷宝宝的位置会渐渐下降

朋友Rebecca說,這是宮縮的現象
最好是去看醫生以防是早產的徵兆

我不要早產!!!
Baby你就好好待到38週以後再出來好不好?
我待產包還沒整理好啊啊啊

胸部右下方的肋骨在這兩星期以來一直有被擠壓的疼痛感
結果上網搜了一下發現我不是一個人!
這是被子宮擠壓到造成的

總之一切的不適貌似屬於正常現象


詮釋肚子的各個角度



還有很多人跟我說什麼——
懷孕後期要多深蹲、散步,骨盆開了到時比較好生

『我那時每天走x公里,九點鐘進去十一點鐘就生出來了』

一開始我也認同啦
但現在只想說
『屁咧,光站著洗碗腿都酸死了還能給我走幾公里?』
還是孕前就把大腿腹部肌肉練好備用比較實際
如今出門買個麵包都只想著快點回家坐下
坐下之後腰背還是酸
接著就只想著躺在沙發上…






繼這篇
【第二十二週 | 22 WEEKS:雜記】眾目睽睽之下哺乳,真的好嗎?
鳥翰同志再次讓我笑了




我真的下個月生嘛!!!
怎麼老是不相信我

真期待真相大白、水落石出的那一天
我要抱著女兒出現在他面前
嚇死他

真是一位可愛的朋友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